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最大锂电池原料供应商获特斯拉订单

汽车 pcauto 2018-10-09 15:42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某外媒指出,特斯拉正与中国最大的锂电池原料提供商——赣锋锂业签署合作协议。赣锋锂业将在2018年-2020年,为特斯拉供应五分之一的锂电池重要原料——氢氧化锂(LiOH)。

据估算,特斯拉每年可能需要28,000吨的氢氧化锂来满足其动力电池的制造需求。此是目前中国企业与特斯拉签下的,最大规模的直接订单。

除了与特斯拉建立了直接的订单,赣锋国际还和特斯拉供应商之一的LG化学,签订了2022年底前交付4.8万吨氢氧化锂的合同,这些材料足够制造100万套纯电动汽车的电池组。

而宝马也“闻风而动”,与赣锋国际签订了氢氧化锂的供货协议,约定在未来五年向宝马指定的电池供货商供应锂化工原料,并按需调整数量、实际价格。

截至今年底,赣锋锂业的锂化合物产能可达7.5万吨,成为业内第二大的碳酸锂生产商可谓毫无悬念。其在9月底发布公告称,10月11日该公司将在香港联交所挂牌并上市,每股价格区间或为16.50-26.50港元,可谓雄心初现。(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