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保时捷911 GT3纽北路试 来者不善

汽车 pcauto 2018-10-18 16:3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获取了一组保时捷全新911 GT3(代号992)谍照。在照片中的全新911 GT3正在纽北赛道进行测试,并且几乎没有任何伪装,整体造型延续了此前曝光的911 Carrera,不过细节之处更加激进。这款代号为992的911将在11月27日举行的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但这款高性能版的911 GT3的发布可能要等到2020年。

外形方面,新一代911 GT3作为换代车型,整体造型仍然延续了此前曝光的全新911,细节上配有椭圆形大灯组和圆润的前脸轮廓,前机盖以及前后保险杠等部分更加运动,即便在伪装状态下,该车的整体轮廓显得十分夸张和宽大。车身分割线的走势要更加硬朗,似乎在向更早期的930、964世代车型致敬。

侧面部分,全新911 GT3保留了997、991两代车型一贯的经典侧身比例和侧窗形状等,不过车身看上去要更显修长,同时对后轮翼子板进行了加宽处理。尾部部分,全新一代911变化较大,采用了于全新一代911相同的细长贯穿式尾灯组,造型犀利,并与全新Cayenne,新款Macan和全新Panamera等车型上使用的尾灯相呼应。此外,该车还采用了一个新的保险杠,并重新设计了牌照位置,还配备了鸭尾和固定式扰流板结合的设计以及中置双出的排气系统。

内饰方面,根据之前曝光的谍照,全新911采用了保时捷全新的家族式内饰风格,装配了中央仪表两旁屏幕的仪表盘,以及全新的虚拟驾驶舱环绕式设计,此外还采用了全新造型的PDK传动杆,造型更简约。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一代911 GT3(代号992)将保留传统GT3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有可能采用保时捷现款911 GT3(代号991.2)上的4.0升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的升级版本,并提供手动和PDK两种形式的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