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免征购置税目录拟下架161款新能源车

汽车 pcauto 2018-10-28 12:02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工信部发布《关于拟撤销<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名单的公示》,拟撤销部分奇瑞eQ1、帝豪GSe 400、帝豪EV、比亚迪宋EV、北汽ET400、EC180、东风风神E70、北斗星E等共14款新能源乘用车产品。

而原因也很简单,这些车型在过去的一年里,一辆也没有生产出来。

工信部发布撤销免购置税资格的新能源车型
免购置税目录批次 撤销新能源车型数量 撤销新能源乘用车车型数量
第1-9批 1882款 100款
第10批 319款 25款
第11批 272款 10款
第12批 拟撤销161款 拟撤销14款

作为半年时间内第4份撤销公告,说明国家对新能源汽车行业的监管、退出机制日益成熟,有利于对整个行业进行“洗牌”,防止“浑水摸鱼”的厂家骗补,提升整体竞争力。(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