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新能源车指标申请已超39万 再等八年

汽车 pcauto 2018-10-28 13:58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北京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发布了最新数据:截至2018年10月8日24时,普通小客车的个人指标申请有3003201个有效编码、单位指标申请有60980家;新能源小客车的个人指标申请有393014个(上期355283个)有效编码、单位指标申请有9119家。

这意味着,仅仅与上一期相比,申请总数以增加近4万个。这意味着按照时下的配额,刚进入申请流程的申请者或将要排队8年才能上到北京新能源牌照。

而《关于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轮候配置有关规则的通告》也表示今年度的所有配额已用尽,车主们还需等待下轮指标的放出。

作为参考,2018年的总新增小汽车的配额仅为10万个,其中普通指标4万个,新能源指标6万个,个人新能源车指标占了5.4万个。而这5.4万个新能源车指标已经在首期摇号中全部“物归其主”。按照5.4万个/年来计算,当前的393014个申请指标已经要到八年(上期还是六年)后才能“到手”了,更别说还有更多人也将参与到这“摇号大军”来呢。(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