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加版奔驰v250高顶商务房车实拍图解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9-11 16:45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平行进口车开放以来,对传统4S店造成较大冲击。很多用户也很关心实际性能配置状况等。我们编辑们来到天津滨海新区太平洋汽车城2楼F15为您实地体验了一次墨版奔驰V250。总体而言,相对传统渠道,平行进口车墨版奔驰V250性价比突出,很值得考虑。

2018款进口V250改装后座三连排电动沙发座椅,向后拓展可一键平躺变身奢华大床,商务出行可作为休憩佳所,合家出游首选。

18款加版奔驰v250高顶商务房车实拍图解

18款进口奔驰V250专为国内高端人士设计,车头部份融入了诸多新世代奔驰车款的设计特色,舒适的空间,高端时尚的内饰设计,再加上航空级电动按摩座椅,搭配全新LED头灯及昼型灯的飞翼式造型灯组,是您商务出行、接待的最好选择。18款加版奔驰v250高顶商务房车,有着极致奢华的内饰,雀眼枫木用料的植入,尽显成功路上王者风范,车上亮点有:GPS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带倒车影像,车载空气净化器,车内电器无线控制系统,电动双侧滑门。

18款加版奔驰v250高顶商务房车实拍图解

18款进口奔驰V250改装放纵的自由,满足商务接待、洽谈、出游等的需求使用,从配置上来说,2018款奔驰维特斯外形尺寸5370*1928*2100,配备2.0T 211马力L4发动机,功率达(千瓦(马力)/转155KW211PS/5500,保持商务稳重的同时动力也足。2018款进口V250改装后座三连排电动沙发座椅,向后拓展可一键平躺变身奢华大床,商务出行可作为休憩佳所,合家出游首选。

18款加版奔驰v250高顶商务房车实拍图解

18款奔驰V250外观外型上延续了全新V级的设计理念,完全保持了V级的全体外型,平直的线条构成高端商务车的规范概括和枪弹头的外观。标志性的枪弹头式外观搭配平直的车身线条,慎重大气不言而明。车身尺寸:5150*1905*1910mm(长宽高),18寸漩涡造型轮毂平添时尚气息,相比国内长轴距的版本视觉感更流畅,驻车也更具便利性。

18款加版奔驰v250高顶商务房车实拍图解

18款奔驰V250在内饰设计上,档次感方面比之前唯雅诺有了非常大的进步,外观保持了原貌,而内饰则彻底不一样了,而用在一款MPV上仍是让车内一下子变得巨大上了许多。而且18款奔驰V250像一些细节之处的设计也向着轿车看起,比方仪表盘、方向盘和多媒体体系等,这也让它逐步脱离之前很像是一款商用车的形象。

18款加版奔驰v250高顶商务房车实拍图解

18款奔驰V250豪华商务在设计的档次感方面比之前唯雅诺有了非常大的进步,外观也许给人感觉变化并不是特别大,那么内饰则彻底不一样了,而用在一款MPV上仍是让车内一下子变得巨大上了许多。而且像一些细节之处的设计也向着轿车看起,比方仪表盘、方向盘和多媒体体系等,这也让它逐步脱离之前很像是一款商用车的形象。奔驰V260L多媒体体系也相同出色,关于安卓和苹果体系的兼容性没什么问题,同时还带有歌曲记忆功能,能够主动调整到上次播放的歌曲。总体来看全新V级前排内饰与奔驰旗下轿车没什么距离,给了驾驶者极好地感受。

18款加版奔驰v250高顶商务房车实拍图解

现车方面:我们也咨询了位于天津滨海新区太平洋汽车城2楼F15的天津宏越汽车,目前墨版奔驰V250现车齐全,颜色可选。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宏越汽车

电话:13836036991(同微信) 王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太平洋汽车城2楼F15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