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零跑汽车与充电服务商依威能源深度合作

汽车 pcauto 2018-09-08 18:23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零跑汽车与充电服务商依威能源(EV Power)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充电网运营、车辆运营和管理、电子支付、互联网金融及其他新能源汽车相关产业链开展深度战略合作。

目前,零跑汽车仅推出S01一款纯电动汽车,目前车辆处于预定阶段,还并未上市销售。零跑S01为Coupe车型,造型富有未来感,长宽高分别为4075/1760/1380mm,轴距为2500mm。高续航版本最大续航里程达到460公里。为此,零跑电池技术部门为S01研发了全新电池模组结构,使得电量提升。在快充模式下,40分钟能满上80%的电量。

零跑对于该车提供了7项预定专属权益,其中包括一年免费充电。而这次通过与依威能源的战略合作,或许意味着消费者可以通过依威能源的充电网络而享受到这项权益。

截止2017年, 依威能源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等城市建成充电站2000+。例如北京银泰中心、上海海洋水族馆、广州高德置地广场等。该公司还是宝马BMW即时充电ChargeNow项目的充电服务供应商,并与乐视分时租赁、一嗨租车和首汽租车等租车公司达成合作。(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