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豹与三星SDI签订合同 为新车提供电池

汽车 pcauto 2018-09-08 10:07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据外媒报道,捷豹与三星SDI已经签订了电池采购合同,三星SDI自2020年始将为捷豹计划推出的全新纯电动车型生产电池。另外,捷豹未来将推出的这款全新纯电动车型预计定位高于I-PACE。

采购合同中表示,自2020年始三星SDI将每年向捷豹供应5GWh的圆柱形电池作为全新车型的储能单元,按中规版I-PACE每辆81kWh的储能容量计算,三星SDI将为捷豹提供6.1万辆车的电芯,但最终还要依新车型所设载电量而定。

目前捷豹旗下首款也是目前唯一在售的纯电动量产车型I-PACE搭载的是LG化学提供的软包电池,与新车型的三星SDI圆柱形电池动力电池大有不同,因此预计新车的动力储能系统内部结构将会有所变化。(消息来源:electrek/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