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Jetta GLI北美车展首发 速腾GLI换代

汽车 pcauto 2018-09-28 18:0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网络上提前获取了全新大众Jetta GLI(英文直译:捷达)车型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基于第七代Jetta(MK7)打造而来,加入了GLI运动套件,并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于1月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

外观部分,全新Jetta GLI延续了第七代Jetta的设计风格,并额外加入了运动套件,包括:五辐式合金轮毂以及全黑车顶。此外,该车是专为北美市场而设计的车型。

动力部分,全新Jetta GLI搭载了与Golf GTI相同的第三代 EA888 2.0T 涡轮增压发动机,它可以产生164kW(220PS)的最大功率和349N·m的峰值扭矩。(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