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至2022年的新能源汽车推广计划公布

汽车 pcauto 2018-09-28 17:59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9月26日,山东省政府印发《山东省新能源产业发展规划(2018-2028年)》,并指出山东省已推广新能源汽车14.6万辆,充电基础设施2.2万个。目标是到2022年,将保有量/产能提升至50万辆,达成2500亿元的产值。

该规划指出,新能源汽车、核电、智能电网及储能是山东省主要发力的三大重点产业。在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将以城市公交车、公路客车、出租车等商用车为重点,加大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力度。

不仅如此,山东还将在公务出行领域加强新能源汽车的应用:2019年起,山东省各级党政机关及公共机构购买机动车辆,要全部选用新能源汽车。在充电基础设施领域,将以用户居住地停车位、单位停车场等配建的专用充电设施为主体,以社会公共停车场等配建的公共充电设施为辅助,以高速公路服务区、国省道两侧配建的城际快充站为补充,达成构建10万个以上充电设施的目标。(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