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纯种越野车 18款奔驰G500配置性能解读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9-27 12:03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2017年新《汽车销售管理办法》施行,从根本上打破了汽车销售品牌授权单一体制,使消费者可以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正规进口车。我们编辑近期也专门前往一趟汽车城,实拍感受了加版奔驰G级配置性能。

纯种越野车 18款奔驰G500配置性能解读

进口奔驰G500走进车内让人不由忘怀这是一辆外表强悍的SUV 。奔驰G500多功效的方向盘计划、全新的中控台造型,以及带有320千米/小时记速器的仪表盘等等。此外,新的中控台还配备了一个新的齿轮旋钮和COMAND控制器。

纯种越野车 18款奔驰G500配置性能解读

2018款奔驰G500内饰也走的是豪华路线,让你感觉不到这是一款纯种的越野车。强劲的楔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不过这些并不意味着奔驰G500的公路性能的丧失,推动近三吨重车身的时候,依然有0-100km/h加速8.2秒的好成绩。

纯种越野车 18款奔驰G500配置性能解读

内饰方面:奔驰G500 4x4走进车内让人不禁忘记这是一辆外表强悍的SUV。奔驰G500多功能的方向盘设计、全新的中控台造型,以及带有320公里/小时记速器的仪表盘等等。另外,新的中控台还配备了一个新的齿轮旋钮和COMAND控制器。

纯种越野车 18款奔驰G500配置性能解读

奔驰G500搭载的4.0L双增压V8发动力,搭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422马力,最大扭矩610N/m,车身尺寸4764*1867*1954,前后轴距为2850mm,最小离地间隙205mm,油箱容积96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11L。强劲的楔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不过这些并不意味着奔驰G500的公路性能的丧失,推动近三吨重车身的时候,依然有0-100km/h加速10.2秒的好成绩。

纯种越野车 18款奔驰G500配置性能解读

18款奔驰G500依然是非常经典的方盒子造型,进气格栅采用了三幅式设计,并换装了全新的LED大灯。车身尺寸有所增大,这对于提升后排乘客舒适性是有帮助的 ,前悬架或将改为独立悬架。同时增加“G”越野模式,该模式下,减震器可以根据自动路况调整阻尼,以降低越野难度。

纯种越野车 18款奔驰G500配置性能解读

18款奔驰G500在车内应用了更多创新技术。奔驰G63AMG 标配新式仪表盘和最先进的COMAND APS NTG 4.5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新的四辐方向盘也符合最新奔驰家族特征。配备后视摄像头,对于这样的大款头,倒车能够可视化,非常实用安全。奔驰G500具有强度极高的非承载式车身布局,底盘有好几道增强梁举行加固,前后整体桥式悬挂体系粗壮非常,奔驰G500绝对是最强健的民用车之一。

纯种越野车 18款奔驰G500配置性能解读

G500搭载的4.0L双增压V8发动力,搭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422马力,最大扭矩610N/m,车身尺寸4764*1867*1954,前后轴距为2850mm,最小离地间隙205mm,油箱容积96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11L。强劲的楔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不过这些并不意味着奔驰G500的公路性能的丧失,推动近三吨重车身的时候,依然有0-100km/h加速10.2秒的好成绩。

提车方面:编辑咨询了天津平行众诚专营店,目前优惠程度不错,且可以贷款购车,提车附车辆关单,商检,一次性证书及发票。目前无区域限制。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平行众诚专营店

电话:13312040001(同微信)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区1号展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