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款发动机供选 18款奔驰GLS450配置解读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9-26 18:29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得益于国家的政策扶持,越来越多的汽车消费者开始了解平行进口车这一新生事物。相对普通中规车,美规奔驰GLS450性价比非常高。在外观细节内饰舒适性以及动力表现方面,到底如何?我们来到天津滨海新区太平洋汽车城2楼F15实地体验一次。

多款发动机供选 18款奔驰GLS450配置解读

18款奔驰GLS450 SUV是奔驰SUV大家庭里个头最大的一员,作为GL级SUV的中期改款,车名里增加的'S'寓意它在SUV家族里的地位等同于奔驰轿车里的S级,为了让这个大写的S显得名正言顺,从GL变身为GLS的过程便有了与常规改款截然不同的意义。

多款发动机供选 18款奔驰GLS450配置解读

 

多款发动机供选 18款奔驰GLS450配置解读

18款奔驰GLS450 作为全尺寸SUV,7座更加实用,豪华,座椅绝对足够让你舒服,而且同时第三排座椅也能轻松容纳下两个主流体型的成年人。即使满员的情况下,它依然具备一个比较实用的后备厢空间,这一点确实很厉害。全景双天窗,最大程度的延展了车内空间感与光照感,更提供与外部世界融为一体的视野,自然美景尽收眼底,只需轻触摁钮,电动遮阳帘就可恢复原位,让驾驶者与乘客再度私享奢适空间。

多款发动机供选 18款奔驰GLS450配置解读

18款奔驰GLS450加规版尾部采用了全LED光源的尾灯组,带有全新造型排气管的保险杠也做出了调整,符合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当前的设计理念。目前GLS提供450、550、63AMG级别的车型,即采用3.0T发动机的GLS450 4MATIC车型、采用4.0T发动机的GLS550 4MATIC车型以及采用577马力5.5T发动机的梅赛德斯-AMGGLS 63车型。18款奔驰GLS450美规版将提供多款发动机供选,其中GLS 450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N・m;GLS 550搭载4.7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54马力,峰值扭矩为699N・m。

提车方面:编辑咨询了天津宏越汽车,目前优惠程度不错,且可以贷款购车,提车附车辆关单,商检,一次性证书及发票。目前无区域限制。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宏越汽车

电话:13836036991(同微信) 王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太平洋汽车城2楼F15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