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全新款平行进口车奔驰G550评测体验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9-03 21:06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平行进口车相对传统渠道省去了更多中间环节,可以更实惠买到现车。近期,编辑来到汽车城实际感受了一次墨版奔驰G500。最大的感受是该车性价比相当有优势。

2018款奔驰G550 4X4展厅现车实拍,颜色 : 白/黑、绿/黑 、蓝/红 、白/红、黑/红等等 :全新奔驰大G级越野巨兽,最新配置参数介绍,外观增添时尚潮流气息,精致舒适宽敞内饰,邀您试驾试乘体验,手续齐劲爆价当日开票。奔驰G系列全地形越野车外观延续了朴实无华的复古风格,在经典中穿插现代。但设计更为突出的前保险杠、全新的侧后视镜和轮毂造型,让其显得更加动感和具备攻击性。

2018全新款平行进口车奔驰G550评测体验

从内饰来看,新一代G级使用了奔驰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包括仪表盘、中控显示屏、空调控制区、COMAND操作区和带有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的三辐式方向盘等。中控台上的“3把锁”、副驾驶前方的扶手等G级经典的设计元素在新车上均得到保留。中控台功能按键盘设计比较紧密,但是做工精细。中控台配置COMAND信息娱乐系统和一个8英寸大尺寸液晶显示屏。

2018全新款平行进口车奔驰G550评测体验

奔驰G550的车身尺寸为4717*1855*1949mm,在车身长度和宽度方面比老款车型略有增长,但轴距没变,所以整体变化不大,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新的运动套件,前保险杠造型有所调整,格栅面积更大,大灯方面依然是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大灯。

2018全新款平行进口车奔驰G550评测体验

奔驰G550采用19英寸AMG轮毂,与中轨G500相同,轮胎采用倍耐力SCORPION ZERO蝎子系列高性能轮胎。奔驰G550为非承载车身结构,地盘采用了前、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挂,与其搭载的是一台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10kW(421Ps)/5500rpm,最大扭矩610Nm/2250-4750rpm.

2018全新款平行进口车奔驰G550评测体验

启动差速锁1(中央差速锁):使前后轴转速相同,适用于有碎石或轻微坑洼路面、坡度较小路面等容易产生前轮或后轮单一车轮打滑的情况,但不适合交叉轴路况;

启动差速锁2(后桥差速锁):使两个后轮与前轴的转速都相同,适用于遇到较大石头或坑洼较严重的路面等只有一个后轮还拥有抓地力的情况;

启动差速锁3(前桥差速锁):使所有车轮拥有相同动力,适用于极端恶劣的路况或同一侧车轮全都失去抓地力或只有任一车轮有抓地力的情况,适用于沙漠驾驶或雪地脱困。

2018全新款平行进口车奔驰G550评测体验

2018款奔驰G550搭载4.0T V8发动机,机械增压器的装备使得它在近1800rpm时就能爆发出80%的最大扭矩,具有216kw/5500rpm的最大功率和456nm/2800-4000rpm的最大扭矩。底盘有好几道加强梁进行加固,前后整体桥式悬挂系统粗壮无比,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以及带越野减速比的动力分配变速箱是G级越野车的经典配置。虽然整备自重高达2.2吨,但这台发动机可以轻易的在7秒内实现百公里加速。

2018全新款平行进口车奔驰G550评测体验

2018款奔驰G550为非承载车身结构,地盘采用了前、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挂,与其搭载的是一台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10kW(421Ps)/5500rpm,最大扭矩610Nm/2250-4750rpm.车尾仍然采用了后背的备胎设计,但不再布置在尾箱门上,而是通过支架布置在车体上。备胎的小书包造型营造出浓重的越野氛围,需要用钥匙开启,里面装载着全尺寸备胎,以备不时之需。

2018全新款平行进口车奔驰G550评测体验

 

购车方面:用户关心的墨版奔驰G500平行进口车保养售后问题,我们了解到,目前已经可以实现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目前墨版奔驰G500现车丰富,颜色齐全。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景达国际

电话:132-1229-1991(同微信) 孙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