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大众途观L R-Line申报信息 搭载2.0T

汽车 pcauto 2018-08-18 10:1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上汽大众途观L R-Line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在现款途观L 330TSI车型基础上换装了一套与进口Tiguan R-Line车型完全相同的车身包围和19英寸轮圈,视觉上更加富有运动感,满足了更多消费者对于运动版本车型的需求。动力上,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部分,途观L R-Line版车型相比普通版途观L增加了R-Line运动外观套件,新车前保险杠部分的设计更加复杂,视觉效果明显更加战斗。新车在前中网处还增加了R-Line徽标。

尾部部分,新车同样配有运动后包围、大尺寸后扰流板等。此外新车提供一套17英寸和19英寸的双五辐亮面轮圈,分别匹配215/65 R17和255/45 R19规格的轮胎。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16/1859/1677mm,轴距为2791mm。

动力方面,途观L R-Line 330TSI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新车将搭载2.0TSI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186PS),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