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凯美瑞双擎评测 不只是靠颜值吃饭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8-16 17:44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本文的主角在日常生活中大家肯定都早已打过交道,算得上是个“老朋友”了,在路上也经常能看到它的身影,它就是凯美瑞,但换代凯美瑞实际上才入市刚刚半年,所以严格来讲还是款新车,当你跟它接触后会发现它还是挺有“性格”的。此款混动顶配车售价27.98万,是全系价格最高的,因此带有的亮点也是最多的。

丰田凯美瑞双擎评测 不只是靠颜值吃饭

1:动力方面

凯美瑞双擎采用的2.5L发动机高达40%的热效率打破了世界纪录,而且在电机的辅助下,整体变得更高,达到了41%,甚为惊人。混动系统的采用不仅降低了日常行驶的油耗,而且驾驶平顺感以及静谧性都变得更高。起步表现非常的轻快,动力输出响应也十分的敏捷,驾驶挺舒服,但相比上代车车,发动机显得要兴奋了很多,带来的加速力道更丰厚,更充足。

丰田凯美瑞双擎评测 不只是靠颜值吃饭

2:外观方面

外观这个东西因人而异,凯美瑞在有的人眼里就是“餐包”,属于日常生活必需品,尽管吃不腻,不过也不会带来什么激情。但如今的凯美瑞长的要动感了很多,甚至于运动版车型都被人当做是“火锅”了。TNGA架构是丰田新车永远绕不开的,它的确能为车辆带来很多好处,重心变得更低,引擎舱盖跟上代车相比降低了40mm,看上去更为动感。

丰田凯美瑞双擎评测 不只是靠颜值吃饭

3:内饰方面

内饰设计也跟外观一样动感十足,夸张的纤条勾勒了一个层次分明、造型立体的中控台。后排扶手控制面板非常漂亮,设计的很时尚,而且功能也比较齐全,在配置方面体现出了高配中大型车该有的素质。

丰田凯美瑞双擎评测 不只是靠颜值吃饭

4:轮胎方面

轮胎方面需要单独提一下,中配以上车型都采用的是235/45 R18轮胎,样式挺漂亮,它的主要特点在于静音表现出众、舒适性优秀。此外,它还提供了优科豪马轮胎,不是它并非选配项目,所以最终你会遇到哪款轮胎都是随机的,要看缘分。两款轮胎的售价都差不多,硬要谁哪一个贵一点的话,优科豪马要偏高一些,不过差距很小。

丰田凯美瑞双擎评测 不只是靠颜值吃饭

总结:如果说雅阁混动来势汹汹的话,那么凯美瑞混动则是默默无闻,前者看上去更有“明星范”,有点难以接触,而后者则显得比较亲民,厂家将每一个细分部件都展现给了大家,未来两者的竞争肯定会非常胶着,我们要做的就是静静的看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