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品的选择 三款预算20万内合资SUV车型推荐

汽车 pcauto 2018-08-25 09:57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人们对生活的追求不仅仅在于“量”上,而更关注于“质”,这对车乃至对SUV车型而言也一样!SUV车型是当下汽车销售的最主要战场,那么在把价格定在20万内,众多的SUV车型中,有没有一些性价比高,但又属于精品的车型?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属于精品级别的SUV车型。

东风雪铁龙在SUV产品上玩个性造型确实是有一手,东风雪铁龙SUV天逸能在“茫茫车海”中显得特别突出。而且在细节中可以看出东风雪铁龙SUV天逸的精雕细琢,例如LED日间行车灯与东风雪铁龙车标完美结合和分层式的前中网,外观蕴含着丰富的时尚、个性的元素,撞色搭配对视觉有强劲的冲击力。

 

值得一提的是,东风雪铁龙SUV天逸有可以媲美硬派SUV的20°接近角和27°离去角,201mm的最小离地间隙也让其在都市SUV中处于领先的地位,拥有如此出色的参数即使去撒野或任性一把也没有任何难度。

 

东风雪铁龙SUV天逸内饰设计同样有独特之处,凹凸有致的造型给人很强的立体感,无论是扶手、门把还是座椅,都更像是艺术品,精致得令同级竞品颤抖。空调出风口为8个圆角矩形,是个性与豪华共存的设计。全系标配分区自动空调和后排出风口,这是对乘员的关怀与照顾的体现。

最吸引人眼睛的莫过于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8英寸的中控触摸屏,而且两个大屏是可以进行互动。中控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等手机互联、车载蓝牙和导航功能,反应敏捷流畅度也足够好,切换的界面也很酷炫。

 

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手感上乘,而且支持四向调节,总能找到一个舒适的位置;此外方向盘上还配备多功能按键。四车窗均支持带防夹手的一键升降功能,进出需要取卡的停车场时非常方便;值得一提的是,东风雪铁龙SUV天逸后排侧还是隐私玻璃。除最低配外其余车型均配备采光面积约1.01平米的整体可开启式全景天窗,无论是郊外的晚上还是忙里偷闲,都能在车内享受那个独一无一的美妙视野。

 

拥有同级优秀的2730mm轴距1860mm的车宽和1705mm的车高,东风雪铁龙SUV天逸的乘坐空间有一流的表现,即使是身高183cm左右的乘客乘坐也没有问题,该表现在同级SUV中也很突出。储物空间数量足够丰富,布局合理使得用起来相当顺手。

在舒适驾乘空间方面,东风雪铁龙SUV天逸是下足了工夫,拥有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能够有效过滤不规则颠簸,在绝大部分情况下车内都能有上乘的舒适体验,犹如坐在魔毯上。

 

常规状态下,后备厢容积为516L,超越了多数的同级车;而放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后能获得1310L的空间,足以应付日常使用甚至自驾游需求。此外,推荐车型还配备电动后备厢门和脚部感应开启电动尾门,试想一下购物完双手都拿着东西,不用掏钥匙只需在车尾用脚扫一下,尾门就能自动打开了。

 

东风雪铁龙SUV天逸 350THP豪华型搭载1.6T发动机,该台发动机应在东风雪铁龙的多款车型上,其最大功率:123kW(167PS)/6000rpm,最大扭矩:245N·m/1400-4000rp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使用换挡拨片驾驶更富乐趣。该动力组合在雪铁龙的多个车型上均有使用,具有油耗低、动力足等优点,日常使用游刃有余。

此外,东风雪铁龙SUV天逸还搭载了ADAS全新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Grip Control增强式多路况适应系统,应对不同的、复杂的路况时能够得心应手,让你的驾驶更轻松也更安全。

车型小结:好的皮囊是吸引消费者的第一关键因素,东风雪铁龙SUV天逸不仅拥有高颜值的造型,更是拥有不错的内在和丰富的配置。售价也是相当厚道,使得其在同级中拥有较高的性价比,若你想要一款足够个性、博尽回头率、高性价比的SUV,可以考虑一下东风雪铁龙SUV天逸。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