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奔驰GLS550黑外棕内美规版现车价格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8-25 12:14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进口车大家都很熟悉,以高价高质著称。但是平行进口车可能听说的人就少很多。比如美规奔驰GLS550,相对中规版配置更高但是售价却更低。近期我们也实地体验了一次美规奔驰GLS550,印象深刻。

18款奔驰GLS550配置:豪华包:全景天窗 哈曼卡顿音响 智能卡 舒适进入 电动方向盘 导航 前座椅加热 带座椅记忆 后座椅加热 360度环绕影像 主动停车辅助 并道辅助 盲点检测 自动空调 多媒体接口 读卡器

运动包:AMG套件 20寸AMG轮毂 换挡拨片坡降辅助 空气悬挂 运动底盘 底盘升降 高性能运动轮胎 运动排气管 电动折叠外后视镜 原厂备胎 全地形反馈系统

司机智能包:雷达测距 方向盘主动控制 自动防撞,主动盲点监测,车道保持辅助,预警制动,带交叉车流辅助功能的增强型制动辅助系统

18款奔驰GLS550黑外棕内美规版现车价格
18款奔驰GLS550黑外棕内美规版现车价格
18款奔驰GLS550黑外棕内美规版现车价格

2018 款奔驰GLS450美规版可为车内7名乘客带来尊享舒适的驾乘体验,其搭载的全新仪表盘与3辐Nappa皮革多功能方向盘提供更加动感的操控体验;8英寸 高分辨率彩色显示屏与新增带触摸板的全新COMAND NTG 5相辅相成,令驾驶者坐享一目了然,体验指点江山的畅快。

18款奔驰GLS550黑外棕内美规版现车价格
18款奔驰GLS550黑外棕内美规版现车价格
18款奔驰GLS550黑外棕内美规版现车价格
18款奔驰GLS550黑外棕内美规版现车价格
18款奔驰GLS550黑外棕内美规版现车价格

2018 款奔驰GLS450美规版的内饰也进行了温和的升级。新的仪表盘带有半嵌入式显示器,三辐式真皮方向盘上布置了12个控制按钮,8英寸中控屏和支持多点触 控的手写触摸板构建起奔驰最新信息、娱乐、互联系统的控制中心。作为豪华全尺寸7座SUV,空间方面自然不是问题。

2018款奔驰GLS450美规版值得一提的是,标志着高性能SUV之巅的梅赛德斯-AMG GLS 450 4MATIC搭载AMG“一人一机”理念打造的5.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相较前代车型提升至585马力,峰值扭矩为760牛・米,将 “非凡驾驭”的理念演绎的淋漓尽致。

2018款奔驰GLS450手工打造的双涡轮增压4.5L AMG V8发动机,似乎每时每刻都在迸发着无穷的能量,不断发出嘶吼,与其相配合的是AMG Speedshift 7G-Tronic 这款强力七速自动变速箱。实际上,更低价的GLS550已经拥有充裕的449马力的动力,但2018款奔驰GLS450额外的128马力实在是显得太诱惑了,尤其是它们能让车辆展现更极限的动力。

2018款奔驰GLS450车头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大灯的样式与其它车型更加相似,LED日间行车灯也融入其中,看上去更有整体感。大灯设计更加圆 润,不再棱角分明,内部由两个双棱形灯组组成,并在上方配以柔顺的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奔驰GLS450SUV同时提供专属的 内饰组件供选,其中包括棕色桉木饰板、带纵纹的轻质铝饰板和棕色岑木饰板等,而全系都提供多色皮革内饰可选。Night套件在运动套件之外为车主提供了更 多个性化选择。除了常见的车身涂装颜色之外,2018款奔驰G450还提供了两款特殊涂装:Designo钻石白以及Designo红。2018款奔驰 GLS450装备有薰黑头灯,颜色更暗的前排格栅,集成LED日间照明灯的新前保险杠。

总体而言:美规奔驰GLS550配置明显高于中规版,折算成价格有更高的性价比优势。售后及保养可以覆盖全国,实现全国联保且无区域限制。大大提升了平行进口车美规奔驰GLS550的市场竞争力。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名洋汇金

电话:18020015777(同微信) 孙策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