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特DEV1成都车展上市 售6.19-7.79万元

汽车 pcauto 2018-08-31 11:3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Sitech新特旗下的首款车型——DEV 1在2018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指导售价13.99-16.49万元,终端售价为6.19-7.79万元。DEV1正式发布于今年的北京车展中,定位为小型纯电动智能汽车。

Sitech新特DEV 1 指导售价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终端售价(万元)
基础版 13.99 6.19
创智版 14.79 6.69
创睿版 15.59 7.19
尊享版 16.49 7.79

 新车的头灯和尾灯组均采用LED发光元件,其中尾灯壳罩还采用了熏黑处理。对称的C型头灯造型对应的是类似于“梭子状”的尾灯,而从与尾灯连接的大块黑色装饰可见,新车的D柱应该采用大倾角设计,推测整车造型偏向运动风格。

转到内饰部分的细节,可以清楚辨别一块8寸左右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其下方布置了一排镀铬按键,连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键也用了镀铬装饰。同时,液晶仪表盘、无钥匙启动、全液晶仪表等配置一应俱全。此外,新车采用的浅色座椅,表现出简洁的风格。

动力方面,DEV 1将搭载容量为3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其续航里程为350km。在充电方面,新特DEV 1提供快充、慢充双接口。快充模式下,充电30分钟即可续航200公里,6.6kW的高性能充电机可让新特DEV 1在5.5小时内采用慢充模式充满电量。

关于新特汽车

新特由贵安开投投资发起设立,主营全球化智能电动汽车设计研发制造以及提供全生态服务。总部则定位于贵安,主要负责生产制造。同时,其还在杭州设立了研发中心、北京设立了资本以及品牌中心。而在国外,美国硅谷是其车联网以及职能驾驶研发中心,欧洲则作为新特的造型设计中心。新特目前已和摩拜、贵安新区等达成战略合作,将以贵安新区为试点,建立摩拜共享单车+共享汽车的绿色智慧交通体系。(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