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标致208将于2019年推电动版本 eCMP平台

汽车 pcauto 2018-08-31 11:3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标致汽车公司将基于全新eCMP模块化电动平台研发纯电动版的标致208。新车将于2019年推出,直接竞争车型为雷诺ZOE。

在外媒的采访中,标致设计总监Gilles Vidal表示:“我们明年将推出标致208的纯电动版本,新车的外形设计和内饰会以现款设计为基础,进气格栅将改为封闭式,并在多媒体系统中增加与电驱动系统相关的子菜单,除此之外不会有多少变化。”

因此我们可以确定,纯电动版208的推出并不是208车系的换代。纯电动版推出将会让标致208车系得到动力版本的补充,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eCMP平台是通过PSA集团与中国东风汽车合作诞生的,该平台未来将为PSA集团旗下的多个纯电动产品提供基础架构。未来除纯电动版标致208以外,PSA集团还将基于eCMP平台推出标致2008、DS3和欧宝Corsa三个车型的纯电动版本。关于纯电动版标致208的具体信息以及标致208这款亲民好开的小车未来是否会引入中国,我们将持续关注。(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