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eep指挥官5座版上市 25.98万元起售

汽车 58车 2018-07-23 18:48

今日,Jeep官方发布了Jeep指挥官5座版,新车售价25.98-31.58万元。在造型和车身尺寸方面与此前推出的7座版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内部座椅布局方式有所不同,新车的上市将进一步丰富大指挥官系列车型的选择空间。(5座版车型命名为指挥官,7座版车型命名为大指挥官)

Jeep指挥官5座版车型 上市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T两驱乐享版 25.98
2.0T两驱进享版 26.98
2.0T两驱尊享版 28.18
2.0T四驱臻享版 29.38
2.0T四驱智享版 31.58
58车 www.58che.com

广汽菲克Jeep指挥官5座版在外观方面与7座版车型一致,前脸和全新自由光颇为神似,方正的车头和车身带来了气派而厚重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也同7座版车型没有区别。只是内部座椅多少与布局的差异。

Jeep指挥官5座版上市 售*******万元

Jeep指挥官5座版上市 售*******万元

内饰采用了黑米双色搭配,除中控台及门板上部等为黑色外,其余车顶、座椅等大面积表面均为米色,家用风格浓郁,此外还有全黑配色方案供消费者选择,新车还为车内搭载诸多安全与舒适性配置以保障驾乘人员拥有良好的乘坐感受。

Jeep指挥官5座版上市 售*******万元

Jeep指挥官5座版上市 售*******万元

动力方面,5座车型均搭载两种调校版本的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4马力和265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则是匹配了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