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启辰新能源计划 明年将推3款纯电动车

汽车 pcauto 2018-07-06 11:5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启辰汽车官方宣布,明年启辰将推出3款纯电动车型,以紧跟时下新能源车型“大爆发”的趋势,扩大市场影响力。

 

随着国内的政策推动等因素,新能源汽车市场爆发后,亦引来一众车企企图“攻城略地”。长久以来只有一款纯电动车的启辰,时下已略显颓势,这次推出3款纯电动车型的计划,就是向外界传达其重塑新能源竞争力的魄力。

 

这三款车型很大概率将会采用第二代日产Leaf的技术基础打造,相信在技术含量和可靠性均能令人满意。而小编猜测,其现款晨风(基于第一代Leaf车型换标)的动力总成或会得到保留,启辰会用两代动力单元来拉开车型档次,形成更密集的“攻击波”。(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