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平行进口车宾利添越4.0T配置解读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7-15 17:41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平行进口车开放以来,对传统4S店造成较大冲击。很多用户也很关心实际性能配置状况等。我们编辑们来到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一楼H区10展厅为您实地体验了一次欧规宾利添越。总体而言,相对传统渠道,平行进口车欧规宾利添越性价比突出,很值得考虑。

18款平行进口宾利添越限量版外观方面,宾利添越新车在保留了EXP 9 F概念车的部分设计理念的同时,沿用了目前宾利家族 式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中网,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采用视觉效果非常时尚的LED光源,配 合分体式设计,使新车看起来非常时尚。

18款平行进口车宾利添越4.0T配置解读

2018款宾利添越4.0长*宽*高5141*1998*1742 mm,轴距2992mm,属于中大型SUV。无论是尺寸还是空间都比较霸气,这一点决定了其起步很高。从品牌价值和内饰水平来看,宾利添越维持了手工打造,因此无论是顶级材料的成本还是手工打造成本都不会低。

18款平行进口车宾利添越4.0T配置解读

宾利添越4.0为了提升这辆庞大SUV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宾利添悦的车身大量使用了轻量化的铝合金材料,从而有效的控制了款柴油宾利添越为了提升这辆庞大SUV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宾利添悦的车身大量使用了轻量化的铝合金材料,从而有效的控制了整车重量,这让其当之无愧的成为世界上最豪华、性能最强、速度最快的顶级奢华SUV。

18款平行进口车宾利添越4.0T配置解读

平行进口宾利添越限量版内饰方面,宾利添越内部设计沿袭了传统的豪华风格,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全新的 电子换挡杆也为新车增提了一丝科技感。新车内饰整体采用真皮进行包裹,并辅以木纹饰板和部分镀铬装饰件进行 搭配,视觉效果彰显奢华。

18款平行进口车宾利添越4.0T配置解读

宾利添越4.0的后排座席,有太多理由令您流连忘返,无论是畅行之际划过车窗外的美好景致,抑或在车内娱乐系统中探寻无尽妙趣。宾利添越前排座椅头枕后部安装的10.2寸娱乐平板电脑,连接座驾娱乐系统,令后排乘客于指间从容触及愉悦之源。

18款平行进口车宾利添越4.0T配置解读

添越欧版车内空间 采用独立四座,五座布局,后排座椅与前排座椅具有相同的调节功能,其乘坐感、包裹感也与前排座椅保持相同规格,这一点在所有豪华SUV中独一无二。添越的尾门采用电动开 启,并且在行李厢中设置了功能丰富的滑动式导轨,既可用于固定、分割行李,也可以拉出软垫作为休息、乘坐的平台,充分体现了宾利SUV车型崇尚的生活方式。

18款平行进口车宾利添越4.0T配置解读

18款宾利添越欧版内饰状况 宾利添越 真皮座椅的椅背及坐垫采用了大量菱形打孔处理,视觉效果很漂亮。皮质柔软,座椅填充物软硬适中,电动调节、三组记忆、加热通风以及按摩等功能一应俱全,无可挑剔。为后排乘客提供了一套名为TSR的控制器,能对后排空调、遮阳帘、娱乐系统等进行控制,这套触控设备整体用户体验还算不错。

18款平行进口车宾利添越4.0T配置解读

总体而言:欧规宾利添越配置明显高于中规版,折算成价格有更高的性价比优势。售后及保养可以覆盖全国,实现全国联保且无区域限制。大大提升了平行进口车欧规宾利添越的市场竞争力。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山卡国际

电话:132-1229-1991(同微信) 孙经理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一楼H区10展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