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86 TRD特别版亮相 终极性能附体

汽车 pcauto 2018-07-25 10:3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丰田官方正式推出了86 TRD特别版车型。这款车被称为“终极性能”车型,配备了许多专享的性能套件,包括Brembo制动器和TRD车身套件等。

 86 TRD特别版外形上基本维持了普通86车型的设计,在细节上加入了更多TRD车身套件,包括全新造型的保险杠、改进的侧裙、后扩散器和更大的扰流板。 特别版车型每款都配有专有三色车身条纹拉花和TRD排气系统以彰显特别版的独特之处。

这款车被称为“终极性能”车型,配备了许多新套件,包括Brembo制动卡钳和SACHS悬挂,可以进一步提高转向能力和行驶稳定性。 该车还配有独家18英寸合金车轮,采用米其林Pilot Sport 4夏季轮胎。 同时86 TRD特别版还配备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尾灯组,照明效果更佳。配色上,此次特别版车型享有专属的海王星黑色漆面。

内饰方面,86 TRD特别版配备了双色方向盘和配有红黑双色装饰的运动座椅。中控上也采用了红色缝线,以增强运动气息。此外该车还配备了红色安全带、绒面皮革地垫、铝制踏板以及仪表板的乘客侧绣有TRD标志。

86 TRD特别版与标准车型一样,配备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产生152kW( 207PS)的最大功率和211N·m的峰值扭矩。该车将生产1418台,起价为32,420美元(折合人民币22.11万元)。(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