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投资固态电池 加快进入新能源领域

汽车 pcauto 2018-07-12 09:46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全球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态势愈演愈烈,各家车厂都力争在新能源市场站住脚。近日,现代汽车宣布投资位于马萨诸塞州的Ionic Materials公司,主要进行固态电池研发工作。

Ionic Materials公司在固态电池技术方面有着独特的进展。该公司利用离子材料来实现下一代的固态电池,其突破性聚合物是第一种在室温下完全起作用的固体电解质,可与多种电极化学物质相容,以显着提高电池的安全性,性能和生产成本。目前该公司已得到了韩国三星、英国戴森等科技大公司的投资。

同时,用离子材料固体聚合物电解质制成的电池可以折叠,切割和损坏而不会燃烧,并继续工作。液体的去除也导致更可回收的电池。此外,离子材料提供最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因为其高效,高容量的聚合物处理技术可简化电池制造,并实现整体更低成本的包装配置。同时该固体电池的使用寿命达到传统锂电池的两倍,因为与液态电解质不同,其材料与许多下一代阳极和阴极相容。(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