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奔驰G63搭载5.5 V8双涡轮增压解读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7-22 19:18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大家对豪车的感觉通常是性能好但价格贵。这种观念在平行进口车出现之后应该有所转变。我们编辑亲身感受了一下墨版奔驰G63AMG配置和动力,印象深刻。

2018款奔驰G63AMG 加版前格栅造型和21寸的轻质AMG车型专属铝合金轮毂比GL普通 版车型更加抢眼。还配备了带彩色TFT显示屏的AMG仪表盘、AMG主菜单和单独的挡位显示器以及采用白色照明的AMG门槛。新一代驾驶室管理系统及配置,便捷操控与非凡享受兼得,峥嵘外观设计久经岁月洗礼。经过优化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为驾驶者带来舒适超凡的驾乘体验,梅赛德斯-奔驰G级越野.

18款奔驰G63搭载5.5 V8双涡轮增压解读

奔驰G63搭载AMG研发顶端产品,5.5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571匹马力,最大扭矩760扭米,在发动机达到2000转~5000转,就可以爆发最大扭矩了,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分配更加匀称,输出完美。这款发动机是纯手工打造,每一个发动机上都有发动机工程师的名字。

18款奔驰G63搭载5.5 V8双涡轮增压解读

 

18款奔驰G63搭载5.5 V8双涡轮增压解读

外观:车子的外形非常的复古,方方正正的,比较的正气,各种回头。特别红灯起步稍微给大点油门。

内饰:内饰就是帅气,很有感觉,还真不知道原来是一台SUV了。

空间:空间就是爽的呀,车子的头部空间非常的好。

18款奔驰G63搭载5.5 V8双涡轮增压解读

配置:AMG仪表盘双筒形,4.5英寸TFT多功能显示屏.AMG主菜单.AMG迎宾踏板. 黑色Nappa皮饰AMG高性能方向盘.高度和角度电动调节方向盘.自动空调.前排后排乘客加热座椅.电动调节的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椅.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多轮廓按摩座椅.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椅通风.记忆功能的驾驶员座椅、前排头枕.环境氛围灯.外部不锈钢组件.滑动天窗.左右可加热外部后视镜.可加热风挡玻璃.后侧窗和后车窗的深色隔热私密玻璃.雨量传感器.后车窗雨刮器.复式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盲点辅助系统.驾驶辅助系统.拖车稳定系统.驾驶员和前排乘客侧部气囊,车窗气囊.AMG SPEEDSHIFT增强版7速自动变速箱. AMG高性能制动系统.全轮驱动.3个100%差速锁.驾驶室管理.Harman Kardon Logic 7 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ECO启动/停止功能

18款奔驰G63搭载5.5 V8双涡轮增压解读

动力:动力没的说,超给力的,轻踩油门就像火箭一样冲了出去,推背感很强。

越野:操控的时候就是非常的有感觉,现在总算领略得到。

油耗:基本上就是市区上跑跑,没有很注意有好的问题现在就是15.8的水平。

舒适:经常有人说就是轿车的舒适性,SUV的通过性。

18款奔驰G63搭载5.5 V8双涡轮增压解读

 

提车方面:编辑咨询了天津百汇盛达,目前优惠程度不错,且可以贷款购车,提车附车辆关单,商检,一次性证书及发票。目前无区域限制。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百汇盛达

电话:18902103222(同微信)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区2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