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集团上半年增粉200万 将推多款新车

汽车 pcauto 2018-07-20 16:14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7月18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公布了2018年上半年交付量,其中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共向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客户交付汽车超过199万辆(2017年同期交付183万辆,同比增长9.2%),其中进口车型交付量约为8.03万辆。

受关税政策调整的影响,部分潜在消费者处于观望状态,这对大众集团在6月和7月的市场整体交付量产生一定影响,不过整体而言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各品牌仍然保持了增长势头。

大众汽车品牌在今年上半年共交付汽车148.32万辆(2017年同期交付量为139.55万辆,同比增长6.3%)。大众汽车品牌将在2018年面向中国市场推出共9款新车型,其中包括4款全新一代的轿车车型。同时,SUV产品阵容也将新增4款车型,其中3款为全新亮相的车型。

 

奥迪品牌在上半年累计向中国市场交付汽车30.66万辆,较去年同期提升20.3%。其中,中级豪华轿车表现较为突出,销量同比上涨65.1%。奥迪A4的长轴距版本更是为奥迪品牌贡献了四分之一的销量,共售出超过7.47万辆。

斯柯达汽车在2018年前6个月实现创纪录的增长,共向中国市场交付汽车16.55万辆(去年同期交付13.4万辆),同比增长23.5%。其中,斯柯达汽车在6月的汽车交付量增至约2.75万辆(2017年同期交付量为2.35万辆,同比增长16.9%。

保时捷在2018年上半年向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客户共交付汽车3.34万辆,中国继续成为保时捷最强劲的单一市场。同时,大众集团官方还表示未来将进一步探索在电动汽车及智能网联技术领域的发展。(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