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奔驰C级哪款值得买 推荐C200L特别版

汽车 pcauto 2018-07-31 08:27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作为德系三驾马车之一的奔驰C级在中国市场上属于已经非常成熟的车型了,无论是从设计还是行驶的舒适性上,都能满足大多数人对于豪华品质的需求。除此之外,2018款奔驰C级更加年轻化的外观也俘获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心,那么到底哪款车型值得我们掏腰包呢?我们今天就来看看到底哪款性价比更高。

 

2018款北京奔驰C级长轴距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C180L 动感型运动版 31.28
C180L 时尚版 32.58
C180L 时尚型运动版 32.58
C200L 35.38
C200L 运动版 35.38
C200L 4MATIC 39.98
C200L 4MATIC 运动版 39.98
C300L 48.90
C300L 运动版 48.90
2018款北京奔驰C级标准轴距版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C200 运动版 31.48
C200 4MATIC 运动版 38.98
C300 运动版 45.90
2018款奔驰C级哪款更值得买?

 

快速了解2018款奔驰C级

  2018款奔驰C级的外形相比老款C级运动版有了更凶悍的视觉效果。最显著的变化在于中网变成了星空中网,横向饰条由两条变成了一条,LED大灯改变了内部结构,变得更精神、更精致。

 

  由于不是全新换代,新款奔驰C300L的内饰布局没有发生大的改变,并没有像全新A级那样采用新的设计语言,但实际的变化可要比看起来的大得多。 

  动力方面,这次展出的新款奔驰C级搭载了代号为M264的2.0T发动机,这套全新的动力系统采用的科技包含Twin-scroll双涡管涡轮、动能回收系统,以及48V的BSA电机,它拥有更快的发动机启动速度,功率达到200kW,峰值扭矩可达380Nm。变速箱方面仍然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而新款的进化并不只在动力方面,更高的电压带来的将会是更多更好的电气化体验,如更悄无声息的自动启停系统,低速时的电机助力补偿,超过12.5kW的能量回收能力,巡航时悄无声息地匀速滑行,更大功率的空调压缩机,更全面的驾驶辅助功能等。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