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新能源GE3 530将于8月上市 续航更强

汽车 pcauto 2018-07-30 09:0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悉,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530将在今年8月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经公布了预售价,补贴后预售14万起。新车主要是续航里程的升级,GE3普通版最大续航里程475km;而GE3 530版最大续航里程530km,NEDC综合工况续航也有410km。

广汽新能源 传祺GE3 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
GE3 530 补贴后14万起

 

  广汽新能源GE3 530在新政实施前夜发布,率先享受到国家最高级别补贴。因GE3 530拥有业界最高能量密度电池系统,大于160Wh/kg;同时其百公里电耗仅为14.7kWh/100kg,电耗水平优于标准值25%以上,GE3 530可享最高标准的1.32倍国家补贴。 

  广汽传祺GE3 530版外观与现款GE3相同,前脸采用家族式的“凌云翼”设计理念,由于是纯电驱动,所以前进气格栅采用密闭设计,其内部采用菱形纹理装饰。新车进气格栅下沿与大灯灯组内LED光带相连,使前脸更加规整。 

  GE3 530是首款搭载广汽腾讯互联网系统——腾讯车联AI in Car系统的纯电动SUV,“QQ音乐”也将首次应用于车端,此外,该系统还配备智能语音、社交出行、实时导航、一键找桩等功能。 

  传祺GE3 530 的NEDC综合工况达410km,60km/h等速最长续航里程530km。动力上,新车搭载技术先进的永磁同步电机,0-50km/h加速小于4秒。新车动力电池类型为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54.75kWh,较原来的47kWh也有所提升。

 

  传祺GE3 530应用当下能量密度高的153Ah电芯技术,电池系统能量密度大于160Wh/kg。电池轻量化再升级,电量增加10kWh,电池却减重28kg,使电耗进一步降低至14.7kWh/100km。(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