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康ES500或亮相成都车展 基于东风A60 EV

汽车 pcauto 2018-07-18 09:2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东风富康ES500申报图出现在工信部最新一期新车目录中,该车是东风集团全新品牌富康的首款车型。富康ES500将于2018成都车展上发布,并计划在今年底正式上市。

从造型来看,此次新车基于是东风风神A60 EV车型打造。除了前脸采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这点不同外,其他无论是神似柳叶的大灯,还是采用镀铬装饰的雾灯等,都与风神A60 EV相同。车身尺寸方面,此次申报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80/1720/1530mm,轴距为2700mm,可选装昼间行驶灯、无前组合灯装饰件、轮圈、天窗等。

动力部分,搭载了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电池,与之协作的是峰值功率90kW(122Ps)的永磁电机,最高时速可达145km/h。新车使用了205/50 ZR17的轮胎,装配有小天窗、日间行车灯以及LED远近一体式大灯。该车型将于2018成都车展上发布,并计划在今年底正式上市。(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