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空间家轿之选 4款紧凑级合资轿车推荐

汽车 pcauto 2018-07-18 09:27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过完炎炎夏日,差不多就要到一年中的汽车销售旺季金九银十了。每年这个时候各大汽车商家都会给出巨大的优惠幅度给到消费者,有计划买车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本次编辑推荐特意挑选了4款大空间的紧凑级合资品牌轿车给大家,让大家买车之前先有个大致目标,一起往下看看吧。

东风标致408

官方指导价:12.97-18.97万元

首先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台个性的法系车—东风标致408。外观方面秉承了法系车一贯的设计感,但不会让人觉得另类。加上细节的点缀,显得比较精致,很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

东风标致408前脸采用家族式的设计,充满设计感。三辐式的镀铬中网显得很大气,锯齿状的大灯造型采用LED的光源,显得很犀利。

内饰走的是简约风格,你能摸得到看得到的地方都是皮质材料包裹,做工也保持了法国人一贯的细腻,相当有品质。配置方面也很给力,9.7英寸的中控屏,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电动调节的真皮座椅全都有配备。

乘坐空间表现是东风标致408的一大亮点,几乎达到了B级车的水准,想一下买一台家用车最大的目的不就是要坐的舒服嘛。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408采用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167PS,而最大扭矩为245Nm。采用全新发动机以及平台之后的东风标致408,官方油耗显示仅仅为6L/100km而已。除了这个级别主流的1.6T发动机之外,东风标致408仍配备了1.2T与1.8L两款发动机,可提供的动力选择还是挺多的。

车型小结:东风标致408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都很具有设计感,很讨喜,做工和用料在同级别中也属于较高的水平。再加上丰富的配置和越级的乘坐空间表现,这些都是很吸引人的地方。而推荐东风标致408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它即将面临换代改款,现款车型目前有着极大的优惠幅度,非常适合出手。

斯柯达明锐

官方指导价:11.99-16.99万元

斯柯达明锐一直不是一款让人一见倾心的车型,单论颜值它并无法像前面的标致408一样给人惊艳的感觉。浓厚的德式机械感还是会让人觉得比较厚重,缺乏设计感好像是这个级别大众系车的通病,但是看起来更显大的车身还是很符合国情的。

外观上明锐显得比较大气稳重,分体式的大灯很有美感,全镀铬装饰的中网也让它变得更精致。

车尾一改之前的方头方脑的感觉,尾灯还是很有速派的风格,但是整体看着更显大了。下方隐藏的排气口也给人更低调沉稳的感觉。

内饰还是大家熟悉的大众布局,简单实用。9英寸的中控屏看着还挺大的,采用了定制的安卓系统,车辆状态以及多媒体功能都集成在这块屏幕里,功能还是比较齐全的。

明锐配备了大家熟悉的EA211 1.4TSI发动机,这台大众通用的发动机也没什么可介绍的了。相比于大众(速腾、高尔夫)会推出两个功率版本来说,明锐只提供了150马力的高功率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了250牛米,配上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方面不用担心。

车型小结:明锐是一款实力比较综合的选手,无论是外观内饰设计,还是空间动力表现,都让人找不出什么惊艳的地方,但也同样挑不出它的毛病。对于家用需求为主的用户来说,可能会稍显稳重,不过如果它刚好符合你的性格,那么明锐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