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名爵6银石赛道版于6月2日英国首发

汽车 pcauto 2018-06-01 14:3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上汽名爵6银石赛道版车型将于6月2日在英国银石赛道举办的第70届“MG Live!名爵全球车迷狂欢派对”活动中首发。据悉,官方针对这款车型进行了运动化升级,预计将会有更强的动态性能表现。

 

名爵6银石赛道版将主要针对动态表现进行升级,配备性能更佳的制动系统、全新的轮圈及运动轮胎,以及经过降低和重新调校的底盘、悬架等,从而提供更好的操控体验和驾驶感受。新车外观目前尚未透露,预计至少会多一身拉花以提升视觉效果。

另外,新车动力有何改变官方只字未提。作为参考,现款在售名爵6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谢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