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X5预售订单30%来自北京,威马汽车在京成立首个区域总部

汽车 亿欧网 2018-06-23 09:49

 

EX5预售订单30%来自北京,威马汽车在京成立首个区域总部

图片来源于网络

2018年6月22日,威马汽车在北京举行了威马智联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揭牌仪式,宣告威马汽车首个区域总部正式成立。

在北京区域总部之外,威马汽车在上海还布局了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总部、在四川成都和浙江温州分别建立了威马汽车研究院和威马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在威马汽车看来,四大基地的成立,意味着其在研发、制造和渠道实现全面布局。

威马汽车联合创始人、战略规划副总裁陆斌表示:“首个区域总部的成立,不仅展示了我们对北京乃至华北市场的高度重视,也拉开了威马汽车新零售渠道拓展的序幕,意味着威马汽车在构建智行新生态方面迈出了更为实质性的一步。”

威马汽车表示,在新的区域中心成立后,其位于王府井东方新天地的Space威马汽车城市展厅将很快和消费者见面。

威马汽车为何选择在北京成立首个区域总部?

目前,威马汽车注册用户已达8.9万人,EX5预定超过1万辆。威马汽车计划于今年9月底开始陆续向用户交付。在预售订单中,北京占比高达30%以上,其次是广东和上海。

不仅如此,威马汽车北京王府井东方新天地体验中心也将在首批产品交付前开业,而上海体验中心也即将开业,届时用户将可零距离感受威马汽车产品的实力和卓越体验。

根据规划,威马汽车将首先会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建立体验中心——“威马Space”,并在部分城市与“资深汽车人”合伙设立体验销售服务中心——“威马Store”及维修充电服务站——“威马Station”。另外,还会与覆盖全国的连锁实体服务网络等机构合作,最终构建综合的服务网络——“威马Spot”。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