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大众途观L 430PHEV申报图 年内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6-17 10:2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工信部公布了上汽大众途观L 430PHEV车型的申报信息。这款插电式混动SUV早在3月就已经在大众SUV战略发布会上亮相过,搭载1.4T混动系统,有望会在今年内上市。

途观L 430PHEV可看作是Tiguan GTE原型车的国产长轴距量产版,两款车的外观造型基本一致。前脸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犀利,LED大灯层次感较强,灯组内部结构较为复杂。

车身侧面凌厉的腰线,从车头前翼子板处缓缓上升与尾部相连,前翼子板上还配有蓝色元素的标识。为了有更低的油耗和纯电续航里程,该车将配备低滚阻轮胎。此外,该车还配备全景天窗。

此外,新车充电口位于前进气格栅内,“PHEV”的LOGO留在车头和车尾表明其新能源车的身份。虽然是混合动力车型,但依旧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形式。

途观L 430PHEV搭载了1.4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10kW(150PS)、驱动电机额定功率为55kW(75PS)、峰值功率为85kW(116PS)。此外,该车搭载了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锂离子电池组,具备纯电动模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