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泰在白罗斯投资5.6亿美元 推电动车出口

汽车 pcauto 2018-06-17 10:31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据俄媒报道称,白罗斯与英国的合资企业Unison在6月8日与众泰汽车签署了5.6亿美元的合同,计划2022年前,双方将在白罗斯组织生产3万辆高度本地化的众泰电动汽车。

众泰E200

据悉,称签字仪式在白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在青岛参加经济合作会议期间举行,但众泰汽车方面表示,价值5.6亿美元的合作其实包含了“传统汽油车和电动汽车”两方面,合作内容则包括海外KD生产线的建设以及KD件的供应,合作产品为T600、Z500EV、E200和T300,主要销往白罗斯、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上合组织成员国。白罗斯方面也表示,对众泰新能源汽车进入白罗斯十分期待。

其实,在5月2日,众泰汽车与福特智能出行有限责任公司(福特智能出行)就在上海就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拟定各出资50%,将在浙江组建一家合资公司,并为网约车运营商和网约车司机提供智能、定制化的纯电动车解决方案,这也将进一步消化、带动众泰新能源汽车的B端销量。

数据显示,2017年众泰汽车出口量为2.5万辆,预计2018年出口达到4万辆。新能源方面,2017年众泰新能源车销量共计36979辆,同比下滑4.8%,但热门车型众泰E200全年销量16751辆,同比增长27%,而2018款E200也在去年11月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