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GLC中期改款路试谍照 灯组/内饰升级

汽车 pcauto 2018-05-15 10:2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对手们纷纷加紧换代和推出加长版车型之后,奔驰GLC也紧跟脚步,而这次中期改款车型的谍照的流出,更是意味着中期改款后的新车很快能与我们见面了。

作为之前“稳坐钓鱼台”的走量车型,奔驰GLC凭借豪华感十足的外观、实际感“收割”了众多用户。但换代后的宝马X3、奥迪Q5L咄咄逼人,GLC将推出中期改款就显得水到渠成了。新车将升级全LED前后组和更有设计感的前保险杠造型。

内饰方面,新车遵循近年来新车中期改款的“标准套路”: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全液晶仪表盘、更新的方向盘造型、交互按钮以及更新的COMAND操控面板,相对现款更显人性化和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款C 260将装备全新1.5T+48V微混动系统,而加长100mm轴距,达到2973mm轴距的GLC L也将会是这套动力总成。(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