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测试凯迪拉克XT5 28E 你要的美式舒适

汽车 pcauto 2018-05-03 12:54

【太平洋汽车网 评测频道】舒适性,我想是大部分人购买城市SUV时绕不开的一个硬指标吧,尤其是对于一辆豪华中型SUV而言,除了豪华对于舒适性要求更高。正如不同厂商对于豪华的定义不一样,不同品牌车型呈现出来的舒适感也是有所差异的,比如我们常说的德系、日系或者美系,它们在诠释舒适性时有着自己的特点。如果你不了解美式舒适是怎样的?体验过凯迪拉克XT5后或许就明白了。

浓浓的美式味道

高大魁梧是美式SUV给人的印象,这点在凯迪拉克XT5上同样也有体现,甚至第一眼给你的印象就是典型的美国车,身材在同级别车型中也算魁梧了,加上采用凯迪拉克最新的家族式元素设计,风格硬朗阳刚,给人的气场很强。

而在内饰设计方面,也有着典型美式豪华的特点。虽然内饰设计上与同级相比不算出彩,车内运用大量的横直线条和棱角铺砌,略带些粗犷感觉,但是用料真的无可挑剔,各种真皮、Alcantara、实木装饰都豪不吝啬,豪华感的营造上很到位。

空间灵活与实用性

关于轻混合动力系统

关于轻混系统,可能大家也并不陌生了,目前听得比较多的是48V的轻混系统,比如奔驰的新S级、E级以及全新奥迪A8L等车型都有搭载这套的轻混系统,往后也将有更多的车型搭载轻混系统。为什么呢?最直接的原因可以说是排放法规对于油耗的要求。那为什么不直接用插电混动或者纯电?成本问题,而轻混系统目前算是最大限度降低成本来满足排放法规要求的最优解决方案。

与目前主流的48V轻混系统不一样,XT5 28E使用的是90V轻混系统。相对来说,它的优势是提升燃油经济性的潜力更大,同时辅助动力系统带来的平顺性更好。毕竟更高的电压能够支持更高的功率,在XT5上能够就实现起步阶段纯电机驱动、更快的启停响应、更高功率的能量回收。当然也有劣势,比如成本相比48V更高,动力性能提升并不大。(德系48V系统更多的是应用在驱动电动涡轮、主动悬挂系统等,比如奔驰、奥迪的48V系统)。不过无论48V还是90V,都是车企为进一步降低油耗、排放,满足法规要求而选择的技术路线,只是通用的90V系统把主要的目标放在降低油耗上罢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