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NI将推国产纯电车/首款纯电车明年投产

汽车 pcauto 2018-05-03 12:5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MINIElectric概念车的量产版会在2019年推出,这将是MINI的首款纯电车型,而MINI的第二款电动车型或将针对中国市场开发。据悉MINI将与长城汽车开展合作,进行MINI纯电动车型的国产化,并且利用华晨宝马在国内的销售网络进行推广。

此前新闻组有位很胖的编辑曾报道过一则2018款MINIElectric概念车不会量产的新闻,但MINIElectric概念车不只一款,MINI的第一款量产纯电动车将会基于2017款的MINIElectric概念车打造。

首款纯电动车会采用现款i3上的动力系统,现款i3采用的是总容量为19kWh的电池组,电动机最大功率125kW(170PS),最大扭矩250N·m,在英国牛津工厂生产。

而此前同长城合作则是为了生产旗下第二款纯电动车,新车将针对中国市场进行研发和生产,华晨宝马还在沈阳建立了动力电池中心,专供本土生产的宝马电动车型,预计或成为价格最亲民的MINI车型。(文:太平洋汽车网 撸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