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进化后的差异 全新凯美瑞对比全新迈腾

汽车 pcauto 2018-05-23 14:07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凯美瑞与迈腾一直都是中级车市场的生力军,作为大众品牌最早换用MQB平台的迈腾以及全面升级换代使用TNGA架构的丰田凯美瑞就颇让人纠结了,那么到底哪款合适?全面年轻化的凯美瑞还是依然是偏重商务风格的迈腾?

外观对比

全新凯美瑞是国内第一款基于丰田TNGA架构的车型,更低矮的车身与更低的整车重心、更激进的设计都成为了这一代凯美瑞的代名词,在造型上是彻底摆脱了以往的中庸形象,年轻了许多。并且还有专门针对年轻车主设计的运动款车型“锋尚版”。相比之下迈腾则继续坚持自己的商务路线,MQB平台为其带来的变化似乎并没有想象中的大,依然是那套大众的设计传承。

在尺寸方面,全新凯美瑞在车长与车宽方面都超过了迈腾,而为了注重和提升驾驶操控感,凯美瑞的轴距并没有进一步拉长,轴距相比迈腾稍短46mm,但空间方面却丝毫不逊色,更低矮的车身相比迈腾也更为动感。

内饰对比

全新凯美瑞在内饰设计以及用料的豪华程度上都打破了大家以往对丰田的印象,比起一向自视为标杆的迈腾来说有过之而无不及,并且在配置方面都要高出不少,像25.98万的顶配车型就具备通风/加热座椅、方向盘四向电动调节、后排座椅电动调节的配置。益于全新的TNGA架构,凯美瑞的内饰设计要更加人性化一些。至于迈腾依然是那熟悉的大众脸孔,没有什么创新但也不会让人失望,只是在配置方面稍显不尽人意,如果想获得更好的配置,就需要往高配置去买了,这样的迈腾就真的不便宜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