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大通全新概念SUV预告 北京车展亮相

汽车 pcauto 2018-04-19 10:52

上汽大通官方消息,将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的纯电动SUV概念车,并发布了一张新车预告图。

从此次的预告图中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格栅中央还有一块LED显示屏,可显示文字。左右两侧狭长的大灯组搭配下方C字形进气口开孔造型,一定程度上增添了该车的力量感。另外,狭小的后视镜设计很有可能是采用了试下概念车流行的电子后视镜,这种设计在优化风阻系数方面表现突出。

预告图上方的“智选·智联·智行”理念将在新概念车中体现,预计新车将会在科技、互联网功能上会有一定出彩之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