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颜值才是王道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CC体验

汽车 pcauto 2018-05-20 17:41

【太平洋汽车网 2018北京车展】自2010年上市以来,一汽-大众CC至今已有8个年头,中途在2013年改款过一次,而现在,一汽-大众终于要把新一代的CC引进国产。新一代的CC在上一年初海外亮相时已经再次被称为最美大众,而国产后CC也保持了海外的设计,并且预计8月正式上市。

颜值爆灯的外观

全新一代CC国产后依旧保持了海外的造型,而CC的设计也继承了第一代CC最美大众的称号,没有使用传统的大众套娃设计,而是通过大灯与中网巧妙的融合营造了让人过目不忘的外表,相信喜欢新一代CC的朋友大部分都是被这幅帅气的外表给吸引的。

事实上新一代CC在海外并不叫大众CC,而是用了一个新的名字Arteon,但进入国内后则是继承了CC这一名称。

全新一代CC三围都要比现款CC大,而轴距更是长了129mm,相信车内空间也会得到不少的提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