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性价比皮卡 试拓陆者全新E5与拓陆者S-6AT

汽车 pcauto 2018-04-13 15:50

【太平洋汽车网 评测频道】随着国家对于皮卡相关政策的逐渐放宽,福田汽车也顺应市场规律,推出了旗下两款新车,分别是拓陆者E5与拓陆者S-6AT。全新E5的售价区间为8.88万元-12.73万元,S-6AT售价区间为14.08万元-18.38万元。全新E5是福田汽车原有拓陆者E5的一次改款车型,外观与老款车型最为明显,内饰及配置升级。而拓陆者S-6AT定位于高端路线,将SUV与皮卡的综合优势集于一身,让它拥有更加全面的驾驶表现。今天小编就从外观内饰与驾驶表现上给大家介绍下这两台大家伙。

聊车之前先给大家个初印象,没错那就是定位!拓陆者全新E5主要定位于中端市场的经营自备工具车及工程服务为主,多为个人客户或小微企业。而拓陆者S-6AT更倾向于中高端市场的公共执法及工程抢险,多为事业单位集体采购,主要以电力、通信、道路行业为主及少量个人车主。福田这样的定位还是非常精准的,让越野发烧友有了更高性价比的车型,也让集体采购的中大型企业有了更多选择。

全新E5外观更霸气

两车外观上的区别最大的地方就是前脸,拓陆者全新E5在外观整体设计上更强调粗狂、硬朗的线条轮廓,看起来会更有血性,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拓陆者S-6AT则看起来更时尚一些,线勾勒上并没有见棱见角的那种锋利感,多了一些主流SUV车型的元素内敛与沉稳。两车整体设计感还是很得体的,大量的镀铬材质运用在车头部分十分提神,给人感觉很精致。脱离了传统皮卡的那种简易、粗糙的设计造型。

两车此次上市的均是标准尺寸版本,拓陆者E5为:5310*1880*1860mm,轴距3105mm.拓陆者S-6AT为:5603*1880*1860mm,轴距为3398mm。后期还会上市加长版车型。

两台车的后尾箱设计基本一致,同时拥有黑色涂装及挂钩与货架。这个货架,也有人叫它龙门架,对于喜欢改装的朋友来说更多的是选在用它装些照明用的灯光,而正常使用时则更多的起到固定货物的作用。后尾箱尺寸分别是1520*1580*440mm(拓陆者E5),1805*1580*440mm(拓陆者S-6AT)。

轮胎尺寸上拓陆者E5配备了245/70 R16,拓陆者S-6AT配备了265/70 R16.两者相比,拓陆者E5更偏向越野属性,而后者对于日常公路行驶与复杂路况会较为均衡。

总体而言,全新外观设计的拓陆者E5更加张扬一些,很符合一台多功能车该有的那种皮糙肉厚的范儿。而拓陆者S-6AT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属于比较耐看的造型也会得到该市场定位下政府用车的标准。两者之间的选择完全取决于用户的需求,个人感觉拓陆者E5的设计会更加讨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