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新增雷凌CVT豪华版车型 售12.98万

汽车 pcauto 2018-04-09 12:07

2018年4月8日,太平洋汽车网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新增的广汽丰田雷凌185T(即1.2T)CVT豪华版车型上市销售,售价为12.98万。新车在售价为12.68万元的现售185T CVT精英版车型的基础上,增配了倒车影像、并线盲点监测及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功能,而这套安全系统总价为3000元。

雷凌新增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5T CVT豪华版(1.2T) 12.98

 

  既然CVT豪华版车型只是比CVT精英版车型多了安全配置功能,那么在诸如提供天窗、织物座椅、LED尾灯、方向盘四向调节、侧气囊、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8英寸车机系统、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导航、车载蓝牙等基础配置方面,均一刀未剪。而与精英版车型的区别在于,豪华版车型增配了倒车影像、并线盲点监测系统,以及RCTA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三项配置,提升了车辆的主动安全性。

  广汽丰田 雷凌 2017款 改款 185T CVT精英版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一台1.2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峰值扭矩185N·m,传动系统也仅有单一选项,即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