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丰田RAV4预告图 将于纽约车展首发

汽车 pcauto 2018-03-15 16:32

丰田公司在2017年洛杉矶车展上发布的FT-AC概念车,预示了未来丰田SUV的外观设计方向。如无意外,新一代RAV4将会采用许多来自这款概念车的元素。从谍照中我们也可以看到,新一代RAV4的前脸格栅和车身轮廓都有FT-AC概念车的影子。

新一代RAV4官方预告图为逆光拍摄,巧妙地在暴露了车身轮廓的同时还隐藏了车身细节。全新RAV4的线条比现款更加凌厉尖锐,这也是丰田全新家族式设计带来的改变。预计RAV4会继承FT-A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全新一代丰田RAV4将会基于TNGA-C架构打造,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丰田全新Dynamic Force系列自然吸气发动机,燃油动力方面提供2.0L+CVT和2.5L+8AT两款可选,另外还有2.5L混动车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