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豹路虎将推全新SV品牌 专注高端定制

汽车 pcauto 2018-03-19 11:45

早些年隶属奔驰的AMG、隶属奥迪的RS高性能系列现在都已经独立成品牌,而捷豹路虎SVO部门也即将效仿。捷豹路虎品牌近日正式宣布,将于2018年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发布旗下高端豪华品牌SV。

SVO部门和SV品牌也并非完全等同,全新的SV品牌将负责高端奢华,但目前的SVO部门既负责研发高性能车,也负责奢华车型的私人定制,类似于将AMG和宾利Mulliner结合起来,文武双全。

官方宣称,SV品牌将在2018年内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多款限量版车型。SV品牌将在国内建立独立的经销商网络,SV品牌经销商将会与现有的捷豹路虎品牌经销商有所区分。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已确立28家SV品牌经销商,并将于2018年内先后正式投入运营。

最新的作品是刚刚在日内瓦车展发布的揽胜SV Coupe,新车是由捷豹路虎SVO部门(特别车辆运营团队)诚意出品,作为主要负责设计和定制最高性能、最豪华车型的专属团队,其作品——揽胜SV Coupe自然将以限量版的身份入市,全球仅限限量999辆,而双门的设计是意在向第一代揽胜车型致敬。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