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WM斯威基于新平台打造车型G01 将于下半年上市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18-03-08 14:50

3月7日讯(记者 吴起龙)3月6日,在SWM斯威G01“骑士之魂”设计沟通会上,SWM斯威汽车品牌运营官余波透露,该公司旗下全新G平台打造的G01车型将瞄准长城WEY和领克进行竞争,初步计划在今年下半年上市,未来还将推出新能源版本。

SWM斯威基于新平台打造车型G01 将于下半年上市

SWM斯威全新SUV车型G01设计草图

据了解,SWM斯威品牌旗下目前拥有X3和X7车型,X3属7座车型;X7则包含了5座和7座版本。而SWM斯威G01作为斯威汽车全新G平台下打造的第一款战略车型,是基于中国市场定向研发的产品(5座SUV),定位于“轻奢”概念,新车将于3月29日在意大利全球首发。

据介绍,SWM斯威G01由前丰田欧洲首席设计师、奥迪首席外观设计师科沃斯(KOVOS SOTIRIOS)在意大利米兰的设计研发中心设计。公开资料显示,科沃斯在工业设计领域已有30多年经验,于2017年底正式加入SWM斯威汽车。而今,科沃斯担任SWM斯威汽车欧洲造型设计中心设计总监职务,负责SWM斯威汽车造型设计方面的相关工作。

SWM斯威基于新平台打造车型G01 将于下半年上市

科沃斯讲解SWM斯威G01设计理念

在外观设计方面,斯威G01有着全新的设计语言,科沃斯将其解读为“骑士之魂”。设计元素包含“骑士之箭”、“骑士之盾”、“骑士之智”、“骑士之风”等八大核心关键词,令人印象最深的是“骑士之箭”与“骑士之盾”两个设计元素。

SWM斯威G01将“骑士之箭”元素融入车体造型当中,把弓箭意象运用于前格栅设计之中,还有弓箭形态的轮毂、雾灯区域,呈现出力量和速度感,也增加了动态感。其中,箭羽形态的LED大灯,更具活力动感。

SWM斯威基于新平台打造车型G01 将于下半年上市

SWM斯威G01“骑士之箭”设计元素体现

尾灯运用箭羽样式横向贯穿,在视线横向拉长的基础上,让尾部造型更有活力,这也是SWM斯威G01的点睛之笔。

内饰方面设计方面,科沃斯称,SWM斯威G01内饰配色以黑色为主,整体设计时尚简洁,中央将配有大尺寸中控屏,电子手刹、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等配置都将出现在新车上。他表示,内饰设计灵感来源于“骑士之盾”,象征高贵与荣耀的经典盾牌造型,以彰显SWM斯威G01深厚优雅的美感。

另外,余波还表示,目前SWM斯威品牌在全国拥有260家左右的经销商,基本覆盖全国80%以上的省市。虽然覆盖面已经达到80%以上,但公司依然还在进一步下沉渠道,预计在不久的将来可以扩展到300家左右的经销商,并将渠道下沉到3线、4现甚至5线城市中。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