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大通G10混动版谍照 沿燃油版设计

汽车 pcauto 2018-02-18 17:11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上汽大通G10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完善消费者的选择而外观内饰方面,新车则大致延续燃油版车型设计。

通过谍照可见,混动版车型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值得留意的是新车右后保险杠上有一个全新的圆形开口,预计将为新车的充电接口。

内饰方面,混动版车型同样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布局设计,并未作出太大改动。目前暂未有关于新车动力方面的具体信息,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太平洋汽车网 陆杰豪)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