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们不一样 测试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汽车 pcauto 2018-02-28 11:34

当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收获无数好评之后,坚定了厂家更快的将Stelvio一款更迎合国人喜好的SUV产品引入,这一波趁热打铁的势头毫无疑问引起了更多人的兴趣;当然,Giulia成就开门红让不少人对阿尔法打造产品的实力深信不疑,因此作为一款SUV车型,Stelvio对他人的照顾也做到让更多人的情怀落地,不仅如此,在深入体验过这辆阿尔法SUV之后,我也确实由衷的感到,似乎也只有当Stelvio与Macan之间做出选择时才不会出现一边倒的局面。体验读图模式

Stelvio有着一副并不是算夸张的车身轮廓,和市面上大部分偏向运动化的SUV(如英菲尼迪或马自达系)车型一样都是采用柔滑的线条,不惊艳但看着很舒服。而且,这种设计的始作俑者是意大利品牌。这种设计看起来更像是一台家用车,事实上这正是它要扮演的角色。但是,当你看到它的前脸,依然会被标志性的家族特征打动,我们喜欢阿尔法的最重要的原因之一不就是这个前脸吗。无论年纪,你需一眼你就会喜欢上它。

Stelvio属于中型SUV,在设计上和Giulia有很多相似的地方,这就和奔驰GLC与C级的关系一样。Stelvio从图片上看不显大,但走近实车感觉这车还是很壮实的,肌肉感很强,而且,阿尔法的车总让你有一种想驾驶的冲动。

Stelvio车头和车尾的设计和Gulia很像,尾灯的造型没什么区别,并且,Stelvio也应用了两个超粗的排气管,当然,2.0T的发动机用不着这么粗的排气,所以,它其实是个装饰,真正的细管是套在里面的。但是,这样包装一下确实提升了气势,声音不大,但很好听。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