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奔驰Sprinter于2月6日亮相 档次提升

汽车 pcauto 2018-02-01 14:4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悉奔驰全新Sprinter(国内为凌特)将于2月6日正式亮相,新车将采用家族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配备更多的科技配置,最重要的是全车的档次感提升了一个等级。

自新一代CLS、新一代G级(未发布)内饰大更换以来,奔驰也决定帮旗下的轻客凌特(Sprinter)搞搞“内部装修”,新车内部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家族式元素,包括新样式的空调出风口、新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液晶仪表盘板块等。比起现款来说更整洁清爽。换挡机构方面新采用奔驰最喜欢的怀挡设计,节省了中控台位置的空间。

此外,官方之前还给出了全新凌特的外观预告,并不能看出太多的细节。新车的水箱护罩估计会采用全新样式的“大嘴”设计,大灯方面可能采用全新的光源。

现款Strinter

大家可以对比看一下现款的凌特无论从内到外,是多么的“中庸”。显然在在奔驰家族中那么多“最美”的名号中,现款凌特绝对可以说是在唱反调了。

据了解,全新凌特将配备大量的驾驶安全辅助系统,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多种不同排量的柴油发动机,并在标配后驱的基础上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