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汽/进口大众2018新车规划 MQB带大家飞

汽车 pcauto 2018-02-07 16:52

2017年,上汽大众品牌总共销售1730068辆汽车,继续保持国内单一品牌销量冠军;“好基友”一汽-大众也交出1405088辆的成绩单,可谓双响炮。2018年,呼声很高的包括Arteon、T-Roc、全新Jetta(国内为速腾)等车型都将交由一汽-大众国产,而上汽大众和进口大众方面又会在今年带给大家什么新车呢?

新一代上汽大众朗逸

新车看点:MQB平台产物,配Arteon同款前脸

朗逸为何物?2017年全年销45.3万辆的神车不用多解释。此前我们从工信部获悉到一组关于全新朗逸的申报图,新车采用了大众家族全新的设计风格,轴距也增加到2688mm。该车基于MQB平台进行打造,并计划在2018年上市。

全新朗逸在外观方面变化较大,前脸造型酷似Arteon,其把套娃技能继续玩出新高度。镀铬饰条连接上了两则锐利的灯组,配合上扁平化设计理念,强化了时尚气息。车尾则大体上和现款差别不大,仍然是简约大方的风格。

侧面的变化相比现款车型尤为明显,整车视觉效果得以进一步延伸,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70/1806/1474mm,轴距为2688mm,同时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提供四款轮圈。

新车未来会提供1.5L/1.2T/1.4T这三种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6PS)/85kW(116PS)/110kW(150PS),而传动系统或仍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一代上汽大众Polo

新车看点:更有棱角“初长成”,也是MQB平台产物

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前夕的大众之夜上,新一代大众Polo正式亮相。新车基于MQB A0平台打造,车身尺寸相比于现款车型有明显加长。

外观方面,新一代Polo更加扁平化,直观的印象就是它在向运动化转变。另外,从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线条到腰线都在继续强化硬朗的风格。

大灯组内部光源有变化,条状的LED转向灯十分醒目。尺寸方面,新一代Polo长宽高分别为4053/1751/1446mm,轴距2564mm,对比现款,轴距提升了94mm,后备厢空间从280L提升到351L。

新一代Polo beats版

新一代大众Polo提供Beats版、R-Line版等多款车型可选,其中R-Line一直是大众全系中不可或缺的成员,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套件,新车的大灯周围、前保险杠周围都增加了亮黑色装饰,同时带有专属轮毂。

新一代大众Polo R-Line车型

大众计划将在新一代Polo GTI的基础上再推出一款更加注重性能表现的Polo R车型。据悉新车将搭载源于高尔夫R上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或超224kW(304PS)。当然的当然,这个任务就不会交由上汽大众来生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新款POLO的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1.5L发动机。

新款POLO

由上汽大众生产的新Polo将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110PS),该最大功率与现款车型搭载的1.6L发动机功率相同,因此预计原1.6L发动机将由该1.5L发动机代替。

新一代途锐(进口)

新车看点:基于MLB Evo平台,全新家族硬朗外观

途锐是出了名的叫好不叫座,系属“你买我推荐,让我我不买”系列。日前新一代大众途锐无伪路试谍照日前曝光,新车将于2018年4月北京车展发布,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外观大量还原T-Prime GTE概念车的元素。

新车延续了大众T-Prime concept GT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同时采用更多Cross Blue Coupe概念车和辉腾的设计细节。根据此前消息,新车车身尺寸会有所增加以容纳第三排座椅。得益于轻量化技术,新车车重也将进一步减轻。

 动力方面,新车或有望搭载3.6L VR6发动机或3.0L TDI V6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205kW(280PS),后者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此外,新车还将提供2.0T四缸汽油发动机动力可选,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而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未来也将陆续推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