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低至6.98万元起 广汽传祺GS3影速优惠1.6万元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4-03-08 08:57

广汽传祺官方消息,传祺GS3影速推出周年福利,售价直降1.6万元。作为参考,目前四款车型的指导价区间为8.58-11.18万元,折扣之后的起售价低至6.98万元起。

售价直降1.6万元

外观部分,传祺GS3影速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十分个性化,其中网内采用了内凹线条的纵置格栅装饰条,并与两侧犀利的LED大灯组融为一体,而前脸底部的包围线条也有十足的战斗范。其中,R-STYLE版的前脸还增加了风刃前铲的设计,搭配西柚橙色的点缀也更显运动。

车身侧面带有一条细长的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灯,也进一步增强运动气息。轮圈部分,普通版搭配的是密辐式黑色轮圈,R-STYLE版的轮圈配置则更加运动,并配备了六星之芒19英寸轮毂。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10(4446)/1850/1600mm,轴距为2650mm。

车尾部分多边形尾灯内的光源也同样为多边形设计,车顶还设置了一个大尺寸的扰流板。此外根据配置的不同,这款车型还提供了两种套件,其中普通版为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R-STYLE版则则是中置双出排气,同时左右扩散器造型的装饰。这款车型此次提供了5种车身颜色,分别是墨烯灰、盐湖蓝、象牙白、超星银和皓月灰,其中墨烯灰和盐湖蓝为新增配色。

内饰部分,传祺GS3影速中控部分的布局比较传统,为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不过其并未沿用目前主流的连屏造型。此外,这款车型在中控部分还提供了大量物理按键,并设置了体型较小的挡把。同时内饰部分还使用了多种材质的组合,其中包括带镭射雕刻的银色中央扶手、带暗纹的手套箱和门板等,配色上则有仙踪绿和光波蓝两种选择。

同时传祺GS3影速还搭载了最新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可提供丰富的娱乐功能、导航及车辆信息设置等,并支持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以及ADiGO主动安全辅助功能,其中包括主动刹车、车道偏离辅助、限速标识识别以及智能避让等。并且这款车型还标配双气囊、胎压显示、ESP、定速巡航、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中控大屏、LED大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传祺GS3影速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77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其R-STYLE版可实现7.5秒的零百加速,以及WLTC工况下6.18L/100km的最低油耗。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