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祺牵手华为,M8宗师先锋版上市

汽车 汽车公社 2024-02-26 09:12

随着传祺M8宗师先锋版正式发布,传祺MPV家族版图再扩员,打造起市场最全MPV矩阵,或将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出行新选择。

说起MPV,自从这一市场被别克GL8等为数不多的几款合资车型垄断,我们一直都期待着,能有中国车企挺身而出,一举将如此固化的市场格局推翻、重建。

所以,当广汽传祺于多年后的今天,用自己的一套逻辑在MPV市场的核心地带占据一片天地,我们不得不承认,中国汽车的崛起甚是全面且具象的。传祺M8连续很长时间在20万级的MPV市场,站在前三的队列中,也可以用绝佳的车型保值率告诉外界自身强大的一面。对于这样的成绩,我们是那样不吝赞美。

C:/Users/ling/Desktop/微信图片_20240225232320.jpg微信图片_20240225232320

但眼下,看着腾势、大通等其他中国品牌不断向MPV市场发起进攻,无论后续市场会呈现出一个怎么的全新局面。对于传祺来说,加大投入用以守护这来之不易的一切,无疑是更显重要。

传祺可以很无所顾忌地将自己视为MPV领域的销量担当,或是占有绝对优势的品牌,不过,当市场格局重塑的脚步走到了今天,我觉得,传祺需要很清楚的了解,这一市场的边界还能否在自己的控制之下,以及对于全面发展的规划,是否有些可以落到实处的思考。

基于这样的背景,面对智能化大势,传祺于2月24日对外发布了携手华为共同打造的基于华为车机的豪华MPV——传祺M8宗师先锋版,售价29.58万元。

35ab29304092c6531863f067c08cce2

产品本身,传祺M8宗师先锋版最大亮点是搭载华为车机,同时增加了广汽自研智能泊车功能,既有百万豪华MPV高级感,又不乏高科技体验。

但就像华为智能座舱产品线副总裁张敬彬所言,“传祺无论品质还是创新能力都是自主领先水平,身边许多朋友也选择传祺M8,这次与传祺的合作是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彼此助力让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相信传祺M8宗师先锋版将为消费者带来遥遥领先的智慧出行体验。”

 

华为生态赋能,像手机一样玩车机

车机系统流畅度直接决定了用户体验的高度,传祺M8宗师先锋版搭载华为车机操作系统,延续了移动终端上的极致性能体验,与手机一致的交互语言,车内提供超50款精品车机应用,如同使用一台高性能的旗舰手机。

f07c8e6c8cc90abe0c7bb5fb8bfc0bf
fb1f91ca588732e93721f0050beb236

可极速切换不同风格桌面壁纸

a0c6ae6bbf7bb5ef9a59cc0ecf82cd5

可自定义车机界面

ffcdd8f8f6905e765e6719175898c5d

华为车机应用市场含50+款精品应用

 

在数字化时代下,车辆隐私安全为用户所看重。新车自带华为座舱管家,能一键优化后台程序,权限管理中心为用户提供权限自定义等多项隐私守护措施,保障隐私安全不外露。

3d8888c40922537e207a8f7722b310d

华为座舱管家

 

传祺M8宗师先锋版打造万物互联的智能终端平台,只需登陆相同华为账号,可将手机内容同步到车机继续欣赏。得益于华为智慧投屏功能,让小屏秒变大屏,为用户带来贴心的交互体验。在华为畅连功能下,车机可以与华为“全家桶”设备进行语音或视频通话,让汽车不再是一座孤岛。

b0fbc3555e886404b2beff5f9baf692

华为智慧投屏

 

基于华为语音基础能力和云端能力,华为智慧语音端侧响应速度少于1秒,并支持连续对话、对话不打扰、四音区等交谈场景。

此外,华为的Petal Maps地图服务,可见可说,便捷交互,更贴合用户视觉习惯,卡片式弹出并放大关键导航提醒信息,不错过每一条提示信息专心开车。非导航模式下,地图依然贴心提醒路面交通信息,如限速和电子眼等,时刻护航。

2db3b7f8ff969c11add4bd12555a3f1

微信发送目的地到“Petal Maps”地图,实现一键导航

 

而为了化解停车难题,传祺M8宗师先锋版同时也加入了广汽自研智能泊车功能,搭载12颗超声波雷达+4颗广角摄像头,支持高难度车位泊入,新老司机都爱不释手。

6c55f95e9a05b3a8b81487f46483604

不仅如此,车内智能感知系统能时刻监测驾驶人员状态,并实现分神提醒、疲劳缓解功能,让座舱拥有“读心术”般智能感知,实时守护驾乘安全。

写在最后:

有一说一,在电动化和智能化变革浪潮引领下,我国汽车产业加快结构调整步伐,各大自主品牌纷纷加快实施新能源转型战略,推动汽车电动化、智能化升级和产品结构优化,助力自主品牌市场占有率超过50%,实现“里程碑”式的突破。

为此,当今年同样成为广汽传祺向新能源科技企业全面转型的一年,我们亦能看到的是,通过持续落地“电气化+智能化”战略,广汽传祺在转型成绩方面必然是可圈可点的。

故而,随着传祺M8宗师先锋版正式发布,传祺MPV家族版图再扩员,打造起市场最全MPV矩阵,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出行新选择,如今已累计收获超56万用户的喜爱。未来,我相信,广汽传祺也将持续引领中国汽车品牌高质量发展。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